台股昨(18)日延續震盪走勢,法人麻辣火鍋 新北解讀,近期盤面雖波動較小,但已有不少個股開始反應獲利,預期仍以有缺貨、漲價題材的族群續居主流,像是DRAM、二線塑化及部分蘋概股等,財報可望繳出亮麗表現,備受資金青睞。

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 燒烤推薦 楊梅

日盛投顧協理鐘國忠指出,目前市場關注重心鎖定第2季獲利表現及下半年展望,法人也針對每股盈餘與股價位階開始進行部位調整,包括記憶體族群的南亞科、群聯等,預期報價還有1成上漲空間,增添今年獲利動能,昨股價爆量大漲,齊創波段新高。蘋概股第3季將是營收高峰,大立光、康控-KY等股,皆大獲資金追捧,提前反應後續業績成長題材。而塑化、貴金屬等原物料股,則受惠市場旺季需求強勁、美元走弱兩大因素,有助推升報價,帶動營運轉強。

觀察昨日盤面類股,多以中小型及二線廠漲勢較為明確,法人認為,權值股主要受到費半指數走弱影響,表現相對受到壓抑,加上台股與美股走勢略有脫鉤,以電子股表現較強,因此買盤偏向關注中小型電子股,在旺季題材加持下,獲得買盤青睞。鐘國忠表示,台股連兩天量縮觀望,雖緩步向上,但成交量皆不到1,050億元的5日均量水準,顯示市場對於10,500的高點仍需時間消化,從櫃買指數來看,近日也都是處於放量攻擊的情況下,才出現較明顯的落後補漲力道。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指出,外資雖在集中市場買超力道縮減,但上周仍大舉敲進穩懋、聯亞、群聯、環球晶等具有基本面支撐的上櫃股,以至於近日櫃買指數表現皆優於大盤,惟須留意落後補漲的中小型股,因過年送禮禮盒缺乏業績表現,資金進出將更為快速。(工商時報)

汐止火鍋料宅配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劉偉婷抗舅傅費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